风一般的老流氓

【郭李】要什么自行车

短打一发,庆祝撒糖qwq


——————


“……为什么是我坐前面?”

李老师试图挣扎,并抬手指了指郭老师,

“老郭个子还稍微矮一些,为什么不是他?”

话还没说完,就被刚刚不经意diss了的那个揽了腰、往自行车前面按,

“因为在所有的青春题材片里、前杠的永远是少女们的专属啊,我的光洁小朋友。”

一边的雷子挠挠头,

“不对啊?这是我电影儿首映啊为啥不是我骑车???”

郭老师握着车把,只顾着把手忙脚乱的李老师往怀里掖,就顾不上怼他,

“后座那个麻溜儿的,再不上来我们走了啊。”

 


自行车前座本来就窄,李老师长手长腿的把自己叠巴叠巴搭在上面,怎么都觉得挤。

再加上郭老师也不知道是故意的还是被后面雷子挤的、身子一直在往外靠,前杠就显得更挤了。

“你可以往后靠靠、贴着我点儿。”

两个人真的太近了,近到这话几乎是贴在他耳朵边说的,泛沉的声音勾着吐息往耳廓里滑着,李老师脸上登时就有些烫,下意识往前勉强挪了挪,

“没事,我扶着点车把就行。”

郭老师倒也不逼他,就只是眯着眼贼兮兮地笑,

“行,那我蹬了啊。”

 


等到自行车真正起步、摇摇晃晃好像下一秒就会翻的那会儿,李老师就有点怕了。

“老郭你,你慢点……”

说完那人手臂就往他腰上扣,整个人覆过来把他整个拢住,胸口在他后背上紧紧贴着,紧到他似乎都能听到近在咫尺的心跳声。

——和他一样、擂鼓似的心跳声。

“你这是不相信我的技术?”

李老师脑子里莫名就开始往外蹦那些小清新的片子,所有情侣们夕阳下骑车一带一的镜头一幕幕过着、怎么拦都拦不住,最后只能暗自甩锅郭老师、怪他刚刚非要提这么一嘴。

可是又不得不承认,两个人这种坐姿确实亲密得太过分了。

 

就在李老师胡思乱想自我放飞的时候,后座雷子终于不堪瓦数、强行跳车了。

本来就岌岌可危的平衡被瞬间打乱,翻了车两个人自然就落地上摔成一团,郭老师慢慢站起来之后去扶被压在车下面的李老师,拉人起身的功夫笑眯眯在他耳边小声念叨了句,


“不如回头咱们真买辆自行车吧。”

 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要啥自行车啊要不直接开车吧郭老师


评论(9)

热度(63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